组图:刘嘉玲身着性感旗袍 热心公益做慈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刘嘉玲身着性感旗袍 热心公益做慈善

2009年11月18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11月13日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慈善晚会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刘嘉玲、傅冲等明星均受邀参加了该活动。

  当晚,各位明星都盛装出席了此次活动,实力派演员傅冲身着一袭水蓝色中式旗袍,上绣一条银白色凤凰,十分抢眼。巧的是刘嘉玲当晚也选择了一件墨绿色可“透视”旗袍颇具新意,尽显“梁太太”风范。

  活动当天,曾主演过《红十字方队》《旗舰》等多部热播剧的实力派演员傅冲,与刘嘉玲相谈甚欢,并现场赠与刘嘉玲传统文化光碟与信件。刘嘉玲也表示,她十分珍惜这份特殊的礼物,并会全力配合发扬传统文化的工作,她也真心期望能够发展中华文明。

  据悉除了“梁太太”外,傅冲也为“梁先生”(梁朝伟)准备了这份特殊的礼物,希望他们夫妇二人可以一同为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据悉,热心公益事业的傅冲,近期会接拍电影频道的最新数字电影《死亡迷局》,并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坏女人”,傅冲表示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一定可以把握好这个人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