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明星为钱忙 巩俐卖房蔡依林赔钱赵薇开餐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冬季明星为钱忙 巩俐卖房蔡依林赔钱赵薇开餐厅
2009年11月19日 12:47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冬天的,宅在家里多舒服,要是能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那是多惬意的事情啊。但是明星却在为自己的前途和“钱途”字在拼搏着。

巩俐 4500万“移民急售”别墅

  继郭晶晶、孔祥熙、张国立后,名人又在卖房了!近日,巩俐正在放盘销售自己名下的深圳豪宅,数千万的高尔夫别墅“移民急售”。

  在相关网站上可以看到,巩俐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沙河高尔夫别墅”的一套房源,被11个经纪人无一例外地冠以“移民急售”的字样,叫价从3800万至4500万不等,但都比周边均价5000万元左右的别墅价格稍低。

  早在2008年11月8日,巩俐就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其全国政协委员的资格也因国籍的变更而取消。巩俐入新籍的举动激怒了内地网民。目前在各大论坛上,巩俐这次高调卖房也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不少网友对于巩俐的举动表示不理解,“巩俐阿姨的国籍什么的都可以拿来说事,现在卖套房子也不得安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