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09年电影电视两不误 被赞“偶像实力通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09年电影电视两不误 被赞“偶像实力通吃”
2009年11月19日 15:11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在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中如何演绎一个与众不同的土匪现在还不得而知,但他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和电视剧《故梦》却是让喜爱他的观众陷进剧情里如痴如醉。而在早些时候,献礼巨片《建国大业》中,他虽然是片中最不像原型人物的演员,但他演的蒋经国是观众一致认为演得最好的角色。当然,在大银幕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携《故梦》华丽回归电视荧屏时,观众对剧中“从18岁演到90岁”的惊人之举自然充满期待。有人评价,能在电影电视双管齐下全面发力的不多,所以陈坤才可以成为中国罕有的“偶像实力通吃”的男演员之一。

演“花木兰”的师傅

女人戏中光彩丝毫掩饰不住

  在稍早于北京进行的《花木兰》首映式上,陈坤就对观众抛出了一句“狂语”——“在这部电影里,相信很多情感都能打动所有走进电影院的观众。”不仅如此,他还用“好看的画面”、“非常棒的特技”、“出色的表演”等来形容影片的“亮点”。其实,看过此片的人就会理解陈坤为何如此自信了。央视著名主持人经纬说:“之前做发布会的时候, 陈坤还特别谦虚地说,他是花木兰背后的男人,但是看了电影之后, 会觉得这个男人在电影里太出彩了,他的光彩丝毫掩饰不住。”

  的确,花木兰的故事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花木兰》无疑是女人戏份很重的影片,但此次导演马楚成却为花木兰特别安排了一个由陈坤饰演的“师父”文泰,将重心转移到了她和文泰两个人身上,二者相辅相成。虽然赵薇饰演的是“绝对主角”花木兰,但《花木兰》剧情的三大转折点全部由陈坤推动,后半部分也因此悬念迭起,战争场面也越来越铁血悲情,军牌和军歌的反复出现和吟咏,陈坤与赵薇反复探讨的“战争不该有感情”,都令《花木兰》的战争片视野更加清晰,陈坤是《花木兰》的关键和谜点,表演也很有层次,著名影评人魏君子评价:“陈坤出场阳光幽默,中段深情忍痛,结尾顾全大义,是全片最成功的形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