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菲5千万唱10场 经纪人首度松口:计划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王菲5千万唱10场 经纪人首度松口:计划中(图)
2009年11月20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中)今年5月曾在陕西献唱《心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安 亚洲天后王菲婚后淡出歌坛4年多,她复出传言始终没停过,如今终于有谱,不少港台唱片公司高层指她明年10月将以演唱会型式复出,据悉主办单位砸5000万人民币敲定上海、北京共10场,昨王菲经纪人陈家瑛首度松口“计划中”。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是王菲入行满20周年、8月刚过40岁生日,她2005年1月菲比寻常巡回演唱会最终站广州,唱完嫁给李亚鹏,便淡出相夫教子。面对外界一再高金邀她复出,她都不为所动,直到今年3月,她才以2000万接拍“霸王”洗发精广告。

  目前华人演唱会价位最高是张学友与周董皆是每场450万元人民币(包办软硬件与唱酬),但王菲创新高一场演唱会至少500万元人民币,传她个人唱酬占100万人民币,10场逼近5000万元台币。

  敲定上海北京 各唱5场

  最近相继有唱片公司高层从内地业界听闻王菲确定要复出开唱,有人直接点出地点敲定上海及北京各5场,还有人指出时间点就在明年10月世博会期间起跑,因此纷纷将旗下歌手大陆开唱档期避开。而演艺中国主席李进昨被记者问及王菲要开演唱会传闻,也表示“有听说”。

  传世博主办方 包下天后

  据传这次包下王菲10场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正是承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上海城市音乐公司。记者日前求证该公司总经理李明与副总经理谭军,却语带保留表示“没接触”。昨天陈家瑛对王菲复出演唱会表示计划中,至于时间地点,她说:“仍在研究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