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高调硬汉低调制片:寒暑假尽量在家陪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军高调硬汉低调制片:寒暑假尽量在家陪女儿
2009年11月23日 11: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赤壁》8个半月的打戏把胡军折腾得够呛,于是他发誓不再拍古装戏。不过胡军很快食言了,他不仅跟姜武一道在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里扮演一对强盗兄弟,还担任了该片的制片人。胡军说,热爱电影的演员发展到一定程度,总是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电影的幕后制作中去。《我的唐朝兄弟》本月20日正式上映,主演兼制片人胡军接受了晨报记者的采访。

每周红人访

  北京晨报:记得《赤壁》之后你发誓不再拍古装戏了。为什么会拍《我的唐朝兄弟》这部古装戏,而且还担任了这部影片的制片人?

  胡军:《赤壁》8个半月的打戏,太累了(笑)……那会儿真是不想再拍古装戏了。但是当杨树鹏亲自拿着剧本找到我的时候,我一看就兴奋了。剧本的跳跃性很强,可能性也很丰富,他不是很程式化地去讲这个故事。我和姜武演的两个小贼跑到一个陌生的村子里,把那里搅得翻天覆地,这不是我们本事,而是人身上有太多的不确定性。这个故事很荒诞,但又会让人感受到一些东西,一下子就吸引了我,让我食言了。至于做制片人,是我很久以来的想法了。我一直想尝试做电影的幕后,有这种想法也已经两三年了吧。

  北京晨报:演员到了一定程度后好像都会想转做幕后,比如章子怡、范冰冰。现在你也做制片人。是不是觉得做幕后权力更大,对电影的掌控更强?

  胡军:倒不是因为权力大。我觉得一个热爱电影的演员最终都会想做幕后的,这只是早晚的问题。热爱电影的人总想更多地参与到电影的整个过程,而只有做幕后才能更多地参与到电影中。

  北京晨报:直到影片快上映,大家才知道你制片人的身份。作为制片你在剧组主要负责什么工作?杨树鹏说你基本上有求必应。

  胡军:呵呵……我做制片人很低调的,在片场从来不说自己是制片人。连姜武都是在拍完之后,才知道我原来是这部影片的制片人。我主要就是跟导演探讨剧本、分析人物性格,然后尽量去配合导演,满足他的要求。我觉得满足导演的要求,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保证了影片的质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