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引万人空巷 古色古香油伞秀韵味十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际小姐引万人空巷 古色古香油伞秀韵味十足(图)
2009年11月23日 11:3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小姐前日花车巡游,引来万人空巷。昨(22)日,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继续造访宽窄巷子、锦里、武侯祠等著名景点,所到之处依然引来市民和游客围观。沉郁古朴的川西风情令佳丽们流连忘返,而她们带来的油伞秀,也令大家领略到了中西合璧的独特魅力。

  宽窄巷子

  油伞秀韵味十足

  昨日上午9:30,撑着油纸伞,国际小姐款款走过古色古香的宽窄巷子,青石板路、雕花窗棱的古雅和来自世界各地佳丽们的时尚交相辉映,完美融合。而色彩绚丽的油纸伞,描着精美的二龙戏珠、百鸟朝凤,甚至还带着油纸特殊的香味,也令成都市民领略到了传统工艺的魅力。

  和前日的巡游一样,宽窄巷子被好奇的市民挤得水泄不通,就连这里的商家服务员也放下生意跑到街上“打望”。其中一位竟然还从众佳丽中认出了“老熟人”,激动地操着生硬的英语喊“hello”。定眼一看,原来是上一届国际小姐的世界冠军安德鲁小姐。几天前,她在这里为国际小姐拍过宣传片,结果“一回生,二回熟”,居然在万花丛中被一眼认出。虽然听不懂旁人在说什么,安德鲁依然微笑着和这位女士打招呼,对方开心地大笑,“我就说嘛,她肯定认识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