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蓝紫色连衣裙登场 清凉上阵化身"冰雪天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蓝紫色连衣裙登场 清凉上阵化身"冰雪天使"
2009年11月24日 14:1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非常喜欢冰雪运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日前正式出任今年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形象大使,并为冰雪节拍摄首部宣传片。化身“冰雪天使”的范冰冰近日在上海拍摄宣传片时透露,她和冰雪节很有缘分,自己的名字里有两个“冰”字,并且她非常喜欢冰雪运动。

  范冰冰清凉上阵

  在宣传片的拍摄现场,范冰冰的敬业让工作人员非常敬佩。范冰冰以一身清凉的蓝紫色连衣裙登场,现场所有参与拍摄的人员也都以清凉的夏装上阵。范冰冰每次拍摄后都和导演反复沟通,希望把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哪怕只是一个字的发音,只要有能改进的机会,她都不遗余力。范冰冰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让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美。

  为何清凉上阵宣传冰雪节?看似矛盾的季节搭配,其实运用得相当巧妙:虽说冰雪节上你得穿上厚重保暖的棉袄,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真正让你感受到的却是如夏日的激情与热情,仿佛畅饮啤酒般的畅快与冰爽,就像范冰冰所说:“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绝对能让你在严寒中演绎出火热。”这种“冰火两重天”的独具匠心的创意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期待“球幕派对”

  说到接受邀请的原因,范冰冰笑言可能因为自己的名字里有两个“冰”字,所以能感觉到自己和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之间那种特殊的缘分,而且她非常喜欢冰雪运动。她希望通过这个窗口让更多的世界友人看到哈尔滨在经济文化上的变化和发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