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生日四房庆贺避碰面 礼物二房胜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何鸿燊生日四房庆贺避碰面 礼物二房胜出(图)
2009年11月26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房代表何超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澳门“赌王”何鸿燊昨日在医院庆祝88岁寿辰,四房家人皆提大包小包的礼物先后到医院为赌王祝寿献宝,据悉赌王心情大好胃口更佳,有长寿面又有天使蛋糕与媳妇亲手做的芝士蛋糕让他品尝,但是相比礼物的新意还是二房胜出。

  香港“明报”消息,赌王于今年8月初中风被送入医院,病情一度危急要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并接受手术。至9月底,赌王的病情趋稳定转院,不过自他入院以来,三位太太与四房儿女皆每日轮流陪伴。

三太最早祝寿 女儿买来长寿面

  昨日是赌王的88岁寿辰,三太陈婉珍和平常一样最早抵达医院,至中午才离开返家休息。接着,原配儿子超雄于下午1时半到达;女儿超云与超盈则前后相差五分钟,在下午三时许到医院。超云更手提食品外卖袋,据知赌王很喜欢吃面,超云可能给爸爸买了面食。超盈也带了大袋礼物,问她是否是给爸爸的生日礼物?她笑而不答。

二太送礼排场大 媳妇亲手做蛋糕

  二太蓝琼缨与儿女于五时后陆续到达,超凤与超蕸在大纸袋内装上类似画卷的礼物,超琼身穿一身红衣搭配红手袋的贺寿装,并亲自提了一个锦盒,她说里面装的是给爸爸祝寿的“寿星公”。何猷龙被问到送什么生日礼物时,他称最紧要紧是爸爸身体健康,问他赌王心情如何?他说:“爸爸很开心,很多人陪伴着他。(太太为何没有同行?)她在家中焗芝士蛋糕,因为爸爸喜欢吃。”他逗留一阵便离开。之后,何猷龙与太太再一同折返医院。

  对于有周刊报道赌王“种生基””求续命?何猷龙反问记者是否是求生子的?他没有听过这件事。昨日何猷龙还安排在场采访记者的午、晚餐饭盒加寿桃包作甜品,相当认真周到。晚上何超仪到场时也是以一袭红衣打扮现身,问她是否相约家人穿红色衣服?她微笑做和平手势。

四太缺席称早提前庆贺

  超云与超盈昨日在医院逗留了两个多小时便先后离开,接载超云的车上有个十多岁的孩子,疑似是四太最年幼甚少曝光的儿子猷佳。其间,超琼到医院大堂亲自迎接了五位贵宾上病房,而何家的司机又送了一个天使蛋糕到场。

  昨晚8时仍未见四太梁安琪到医院,记者致电给她时,她说前晚已为赌王庆祝生日。至于“种生基”的传闻?她说:“有机就听过,种生基就不知道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