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默认与谢娜恋情结束 称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默认与谢娜恋情结束 称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2009年11月30日 09:50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初,张杰、谢娜一同外出买碟,又被媒体逮了个正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张杰的曝光率一点也不少 除了自己新专辑的强势出击,还有关于龙丹妮的“跳槽”,当然备受人们关注的还是他和谢娜的又一次分手传闻。之前有知情人爆料,男方已经离开了两人共筑的爱巢,与朋友住在一起。张杰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两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但是却承认自己现在已经搬到了酒店居住。并求媒体在这个时候放他一马,不然自己和谢娜可能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不难猜测,空穴不来风,即使不排除炒作的嫌疑,但是也不乏假戏真做 的可能性。合久必分似乎已经成了绝大多数娱乐圈情侣难逃的噩运。

  关于事业:“我相信自己能成为天娱的品牌”

  陈楚生出走天娱后,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的张杰咸鱼翻生,俨然成了天娱公司力捧的“一哥”。近日,张杰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分别在成都、长沙、北京三地举办巨资打造的盛大发布会,足以看出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张杰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努力工作公司都能看得到,所以“天娱”才会对他加大投入。对于 “一哥”的说法,他欣然接受,并且坦言自己对公司的贡献亦不在少。

  《南都娱乐》:你的新专辑《穿越三部曲》讲述了你从2004年出道以来的经历,上面写:“是经历,也是冒险”,在你事业上的选择,有几次?

  张杰:从我一出道就是一个冒险。我不是一个能说会道的,还有点自闭,要进娱乐圈,必然要适应它的规则。还有就是07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因为那时候我几乎没什么机会唱歌了,所以很想参加这个比赛。但我那时候已经是发过唱片的歌手了,自己都能预想到会受到很多考验,所以犹豫了很久,参加的前一个晚上一直在哭,睡不着觉,但最后我还是决定参加了。

  《南都娱乐》:现在回想当初的选择,有没有丝毫的后悔?

  张杰:那不过是一场秀而已,我得到的很多,至少能唱歌,能拥有这么多歌迷。

  《南都娱乐》:事业低谷谁对你的鼓励是最大的?

  张杰:朋友。记得第一次到北京,和沈凌他们去唱K,大家都鼓励我说我唱得不错。后来录何炅的节目,因此又认识了娜娜,她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当然没有谁重谁轻,只要是真心的,我都很感激。

  《南都娱乐》:选秀艺人生命力不强,你觉得自己凭什么走到了今天?

  张杰:我觉得我比较能沉得住气吧。光环和称号都是别人加到我头上的,我看问题还是比较清醒的,会尽量去掉一些浮躁的东西。

  《南都娱乐》:这两年来,你的事业突飞猛进,物质条件也应该有很大的改善吧?

  张杰:之前做歌手的几年都没有帮家里做过什么事情,也没有赚到钱。现在生活条件确实改善了不少,至少给爸爸妈妈在成都买了房子,当然,也想在北京有一个自己的家,还在努力中。

  《南都娱乐》:有人透露你去年挣了差不多五六百万,有这么多吗?

  张杰:我也不知道,没有仔细算过,不过好像也差不多吧。

  《南都娱乐》:现在你已经稳坐了天娱“一哥”的地位?

  张杰:公司对我确实算不错的,你看这几年,是专辑不断,演唱会不断,通告不断,我相信我能成为天娱的品牌。不过我肯定能帮公司赚钱啦,不然公司也不会这么重视我。

  《南都娱乐》:进入天娱这几年你最大变化是什么?

  张杰:变得和蔼可亲了,之前我有一点点自闭,别人都说我不太好相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