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姻缘黄晓明再点张静初 四大才子互相调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告姻缘黄晓明再点张静初 四大才子互相调侃
2009年12月01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伯虎”黄晓明和“秋香”张静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11月30日下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正式举行开机盛典,在此之前,有关主角人选的争议一直持续不断,当天发布会现场,片方也正式揭晓演员黄晓明和张静初将分饰“唐伯虎”与“秋香”。同时,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也将分饰其他三大才子,活动中四大才子更是互相调侃,场面十分活跃。

广告姻缘 黄晓明再点张静初

  为了与电影的主题相配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制片方特意设置“点秋香”的环节,由全国甄选的幸运观众和现场的媒体记者公8人同时参与。互动游戏过后,“唐伯虎”的饰演者黄晓明最终揭开了盖在“秋香”张静初头上的红盖头。黄晓明透露,二人早在几年前就因为拍一则广告而认识,但至今还没有机会在电影上合作:“很荣幸能跟一位这么漂亮的秋香共同出演”。张静初此前也从没出演过古装角色,她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同时将出演古装片、喜剧片、动作片三大愿望同时实现:“昨天试装的时候,我对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很期待自己出演的秋香”。此外,她还透露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除了吟诗作画等情节外还会有一部分舞蹈的戏份,自己与其他演员也已经开始了书画和舞蹈的练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