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低胸衬百万钻饰抗寒风 裙子贴身美丽"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低胸衬百万钻饰抗寒风 裙子贴身美丽"冻"人
2009年12月04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低胸露肩不惧严寒 混血男模哄伊人喜笑颜开

  中新网12月4日电 钟欣桐(阿娇) 前晚出席在上海举行的“MTV超级盛典颁奖礼”,一一身摇滚风低胸贴身裙出现,并佩戴英皇赞助的7位数字首饰。由于裙子太贴身,不能贴暖包,她行红地毡时感到寒冷。阿娇坦言上台颁奖有点紧张,但陪伴的男模特儿突然爆说喜欢成龙 ,令她忍不住笑,紧张心情也一扫而空。阿娇又说:“杜鹃真的好高,我穿了5吋高跟鞋也要抬头望对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