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女郎"博客爆炒作内幕 想一脱成名爆红后崩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女郎"博客爆炒作内幕 想一脱成名爆红后崩溃
2009年12月07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综合消息,近来,“奥巴马身后的黑衣美女”王紫菲(被网友称为“奥女郎”)已成为“2009年度网络红人”。在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和追捧后,有人开始盛传“奥女郎”和范冰冰有亲戚关系,也有说法说她是杨澜的侄女。似乎是一夜之间,奥巴马身后黑衣美女郎的身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个打眼的美女到底是谁?她又为什么会适时出现在奥巴马身后,以优雅的气质和不卑不亢的神态让人过目难忘?12月4日,王紫菲在博客发表了一篇文章,揭秘了这场看似不经意,其实是悉心策划的炒作全过程。

  在“奥女郎”爆红之后,就有资深网络策划人透露,其实整件事情都是精心策划的,而幕后的推手不是别人,就是王紫菲的男友。为了让自己的女朋友进入演艺圈,他出资10万元人民币,联手北京的某家网络策划团队,抓住奥巴马在上海演讲的契机,让王紫菲上演了一出端庄脱俗的脱外套秀。如他所愿,现在王紫菲已经迅速成为了娱乐圈的焦点话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