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性感大秀美背 又哭又唱“个人秀”耀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性感大秀美背 又哭又唱“个人秀”耀全场
2009年12月07日 14:3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12月9日14时公映的传奇大片《刺陵》前日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因为男主演周杰伦缺席宣传,装束性感大秀美背的林志玲一人风光,搭档都称赞林志玲“演技”超出想像。林志玲还现场开金口演唱主题曲,女星苗圃则手持片中道具大刀出场与程小东pk,大秀功夫。

  又哭又唱“个人秀”

  当天的庆典上,最闪耀登场的当数林志玲。她搭乘帅气摩托出场,带给现场一片惊艳。为了展现自己的进步,她还特意通过一组走秀来表现自己已经完成蜕变的形象。在现场还有影迷代表为林志玲献上礼物,并表达了“玲迷”送上的真挚祝福。更有一位粉丝,一夜没睡,赶织出一条白色的围巾,送给林志玲。在现场不断惊喜和感动的冲击下,林志玲终于眼眶湿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从现场曝光的一段片花上来看,林志玲在片中不再发嗲,甚至还有一段打戏。除了在电影上展示自己身为演员的专业性,林志玲还登台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带我飞》。这首歌由周杰伦作曲,林志玲通过作词的方式展现了其不为人知的才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