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拍戏爱扮老 范冰冰老年妆被批没诚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拍戏爱扮老 范冰冰老年妆被批没诚意(图)
2009年12月07日 15:46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庭情感剧领域由《金婚》发起了“两口子、一辈子”模式,《相伴》、《王贵与安娜》都是“吵吵闹闹一辈子、磕磕绊绊过一生”。由一个演员演完角色的一辈子,也给明星扮老提供了很好的契机。胡军将在《金婚2》里扮演70岁的老人,宁静和王志飞在《咱爸咱妈六十年》里慢慢变老。除此之外,讲述传奇人物一生的年代戏中,像范冰冰的《金大班》、陈坤的《故梦》都通过跨龄演出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范冰冰皮肤光滑比较假

挑战年龄: 80岁 自然度:50%

  想象一下范大美人80岁的样子!《金大班》里范冰冰一开始就以80岁老妇人形象出现——《金大班》采用倒叙的形式开始,80岁的金兆丽满头白发,脸上还有老人斑,轻抚镜框,忆起过去那段风花雪月的日子。范冰冰特地请来专业的老年妆化妆师,花费了3个小时打造。

  如何塑造好老年的金兆丽?范冰冰说自己观察了很多那个年龄段女人的动作神态举止,包括她的妈妈、奶奶,所以理解和模仿上没问题。眯缝着眼睛,弯着腰,对于老年人的这些细节把握还算过关!

  网友评论:这个老年妆皱纹太少,除了加了点老年斑外皮肤依然光洁白皙,有点假!两个大黑眼圈就像是没睡醒的素颜范冰冰而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