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自爆曾患严重产后忧郁 比韩红还胖床被压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自爆曾患严重产后忧郁 比韩红还胖床被压折
2009年12月07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那英(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7日电 近日,那英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沉寂多年即将在北京举行个唱的那英率性坦诚,不仅透露自己结束和足球运动员高峰十年感情后,独自生下儿子高兴并患上了产后忧郁症的低潮时期,还大方谈起产后爆胖体重超过韩红和被人称为“女施瓦辛格”的话题,和主持人许戈辉有啥说啥。

  曾患严重产后忧郁 坐在床上浑身发抖

  那英在访谈中说,在儿子高兴出生6个月后,她决定结束和高峰长达十年的感情。在那段时间里,她患上了产后忧郁症。

  她透露,在那段时间连孩子都不愿意抱,对什么事情都天天看不顺眼,没事儿就想吵架,跟谁都想吵架,自己也想不通,最后只能逃避。

  那英说:“最后把我自己逼到了一个什么程度呢?身体也不好,出去跟大家一起什么喝酒,这个玩,就把自己耗得很累,其实那个时候就是在逃避。”慢慢地就是总睡不着觉,然后冒虚汗,心慌,然后就坐在床上浑身发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