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抢演孙中山失利 张涵予造型曝光难辨真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抢演孙中山失利 张涵予造型曝光难辨真身
2009年12月0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涵予的孙中山造型几乎让人认不出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被视为贺岁强挡片之一的《十月围城》话题不断,最受瞩目的孙中山一角终于敲定人选,将由《风声》里的张涵予担纲演出。其实孙中山的这个角色导演陈德森就拍了4个版本,包括影帝梁朝伟也曾试拍过,最后选择采用张涵予的版本,导演表示,全是赢在他的眼神。

  “今日新闻”消息,先前曾传出歌神张学友可能出任国父一角,不过最后结果出炉,他演得是革命烈士杨衢云,但天王在剧里一出场马上就阵亡,从定装到拍摄结束仅花了4小时,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他来过。

  《十月围城》可谓大牌云集,剧中的精神领袖孙中山选中张涵予演出,陈德森表示,全是因为他的眼神中有种悲天悯人的感伤和天下为公的气势。据悉,剧组请来《神鬼奇航》的造型团队来为他量身打造,光是定装就花了9个小时。日前成果照出炉,相似程度高让人很难认出眼前的人就是张涵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