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首次拍时装大片 烈焰红唇演绎万种风情(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首次拍时装大片 烈焰红唇演绎万种风情(图)(3)
2009年12月11日 09: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独自偷着乐

  生活中的闫妮很快乐。“演员都是希望可以不停地尝试更新的东西,拍了一阵子电视剧之后我说想拍一个电影,结果就拍到了《三枪拍案惊奇》,然后我又说想拍一个时尚的题材,结果现在在拍的《张小五的春天》就是的,我就很高兴啊,愿望都实现了。”

  她甚至不为减肥头痛。“我是一定要吃饭的,吃得又快又多,晚上也要吃饭,每顿都不能少。有时候导演也会要求我瘦一点,像我以前拍《北风那个吹》,那时候特别胖,牛鲜花的脸特别肿,像被人打了一样,后来《大灌篮》的导演还发信息给我说你怎么胖成这样了,我说那你给我重塑成美女啊,他说重塑成美女很难。”

  这一次拍《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也提出过让闫妮适当减减肥。“我们没有唱二人转,只是跳了二人转的舞。这个对我难度很大,我形体特别差,从进组就开始学跳舞,晚上拍戏到几点都得去练舞,导演说你就多练练吧,这样可以瘦一点。这个舞是以我开头的,导演说如果你跳得不好我们就死定了,这么大的压力我能不好好练吗?虽然我本身形体条件不好,但是也得上啊。结果导演说,‘嗯!不错!’而且因为一直练舞,拍这个戏也确实比较瘦。”

  女人都爱美,尤其女演员,形象是赖以为生的饭碗,然而闫妮全然不放在心上。“很少做美容。我现在有时候敷个面膜什么的,以前连面膜都懒得敷,嫌麻烦,经纪人老盯着让我保养。那我就是长成了这样,没办法啊,我们陕西人就是圆乎乎的,太刻意地去在乎自己的形象就会失去身上的一些特质,洒脱一点反而会让人灵动一点。”

  和她攀谈成名的好处,以及拍到张艺谋电影可以站到的高度,张艺谋自然是中国电影的领军人物,这部电影过3亿的呼声非常高,这一切能够带来许多东西。“片酬是经纪人去谈。不能以价钱去论一切,会涨是肯定的,这是经济发展的趋势,但是主要还是看剧本,如果剧本很好,人物很打动我,也不一定非在乎价钱。到了一定程度,观众对你有期望了,不能完全冲着钱去,这样会失去更多。毕竟你是一个演员,如果你塑造了一个人物,观众都跟你说觉得特别好,那种满足感会更大吧。一定要有质量,质量是最重要的。”

  张艺谋后来对闫妮说:“闫妮啊,你以后接戏要瞪大了眼睛。”

  现实主义之花

  她没红之前,最大的愿望是可以有一部自己的作品,不至于以后告诉别人自己是演员,所有人都说没有看过你的戏,所以一度接戏很泛滥,因为没得选择。拍《武林外传》一夜成名,也在意料之外。“当时没想过能火,我还想,不就一情景喜剧嘛,是沙溢打电话找我去演的,我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戏份重不重,他说很重,那我就来了,根本想不到后来的事情。”

  成名,对于闫妮最大的影响是,她有了自由选择的权利,可以挑剧本、挑角色,生活也固定了许多。“以前到处演戏,现在反而是固定下来了,比如现在这个戏在北京拍,我每天都回家,我女儿也特别开心。所谓的成名,对我的家庭没什么影响,小孩子懂什么。”

  甚至她自己本身也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我平时休息的时候,喜欢找朋友喝咖啡、逛街什么的,有时候会被人认出来,也没什么啊,就打个招呼。”

  问她对《三枪拍案惊奇》有什么样的寄望,闫妮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都到这个年纪了,又不是小姑娘,会有很多的幻想。对我来说,只要这个戏观众喜欢就行了,而且拍这个戏的过程本来就很愉快,至于后面的事情,谁知道呢?明天的事情,留给明天再说。”

  她说,下面想拍的戏,是一个以她为主角的文艺片。并不奢侈,以她今时今日的知名度和业内认可度,很容易达成。

  祝她成功。执行/祁首杨 采访/金喆 摄影/周尚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