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女友2》启动 熊黛林接棒全智贤撒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我的野蛮女友2》启动 熊黛林接棒全智贤撒野
2009年12月11日 15: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1年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放映后立即风靡亚洲,昨天该片编剧金浩植和崔锡珉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2》在北京宣布启动。新片将由熊黛林担纲女一号,接过全智贤的野蛮接力棒。但熊黛林却在昨天的活动现场直言,自己虽然小时候比较野蛮,但现在可从来没对男友野蛮过。

  熊黛林从出道伊始就一直和郭富城的绯闻搅在一起,港台媒体更是直呼她为“城嫂”。这次她出演野蛮女友,大家自然关心她生活中对待郭富城是否野蛮。熊黛林笑称,自己小时候会野一点,“那时候性格比较像男孩子,经常和哥哥出去玩,一起放鞭炮。小学时候也跟同学打过架,但我长大以后就改了。不过我在生活中是比较放松的人,经常与朋友打打闹闹,不知道算不算野蛮”。虽然本人不野蛮,但是这部电影的野蛮程度似乎很夸张,熊黛林说:“我对剧本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句话经常出现,‘他眼睛一黑就被打晕了’。”

  记者继续追问他对男友会否野蛮对待,熊黛林坦言与男友相处还是要温柔一点,“要不会把他吓跑的”。熊黛林自曝生气的时候最多只是瞪瞪眼睛:“我从没对男友野蛮过,而且我眼睛这么大,通常眼睛一瞪别人就不敢出声了。我是比较冷静的人,生气的时候通常不说话,但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很生气了。”

  据悉,在本片中何炅与立威廉两人扮演的都是懦弱男友。而何炅更透露,自己的角色还是“娘娘腔”,被女友野蛮殴打是常事。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