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香港娱乐圈最牛10新闻:刘德华朱丽倩密婚登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香港娱乐圈最牛10新闻:刘德华朱丽倩密婚登榜首
2009年12月15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仔与朱丽倩密婚是港娱乐圈09年10大头条新闻榜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新明日报”评选香港娱乐圈09年10大头条新闻,刘德华与朱丽倩密婚猛料,登上榜首。

  当然,这个喜事也被冠上“一炮三响”的名堂,有赖于他,也让黎明与乐基儿,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事同时曝光。

  刘德华为了偶像的形象,24年来不愿对外证实朱丽倩的“刘太”身份。可是,朱父8月在马国逝世,华仔再也瞒不了已是朱家女婿的身份。

  虽然,出殡当天,朱家出动伞阵、阻挡各地媒体拍到华仔的照片,但朱父头七,华仔还是露了面。

  除此,香港媒体更卯足全力收集他的结婚证据,赫然发现,他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与朱丽倩注册结婚,顿时成了“撒谎天王”。

  另2对密婚艺人:黎明与乐基儿;杨千嬅与丁子高,也“包不住火”,老板林建岳自己出来先“踢爆”婚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