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性感黑丝袜抢镜 被逼问“魔镜难题”大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性感黑丝袜抢镜 被逼问“魔镜难题”大怒
2009年12月15日 10: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语大片《十月围城》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范冰冰、李宇春、周韵(左起)等主演亮相。范冰冰再三被问到“谁最美”的问题,终于发标。发布会上,先是有记者问范冰冰哪个男星最帅,范冰冰机智地以“陈可辛最帅”作答。后来又有媒体问她谁是《十月围城》最美的女星,当着李宇春、周韵的面,范冰冰答道:“李嘉欣”。“我还没看过电影,我妈妈说李嘉欣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是很惊艳。”该记者又追问:“你认为自己比李嘉欣漂亮吗?”范冰冰终于有点不耐烦了,反问记者:“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影片《十月围城》于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主演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黎明、李宇春、范冰冰、周韵、王柏杰等亮相。在近日举行的媒体看片会后,该片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这也给予众主创极大的鼓舞。陈可辛在面对仅用四天票房就过亿的强劲对手“三枪”时,也表现得非常自信和坦然:“今天的中国电影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

  影片

  不管哭几次还是会入戏

  《十月围城》以奢华的“全帝后阵容”,从开机之日起,便备受关注。虽然演员众多,但没有一个角色被虚设,没有一个明星走过场。王学圻、梁家辉及胡军三位“主心骨”飙戏,掀起影帝间的第一拨“内战”;甄子丹、谢霆锋、李宇春、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六位义士演绎六段感人至深、潸然泪下的小人物情怀;范冰冰、周韵及李嘉欣,则在汹涌的革命热潮中,点亮爱与希望;曾志伟、任达华和张学友,虽戏份不多,但笔笔点睛;张涵予版的“孙中山”最后以正脸出现……明星众多,却好像又没有明星,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

  13日晚《十月围城》在香港的首映是影片第一次正式打开“城门”,除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外,麦兆辉、庄文强、许鞍华、林超贤、叶伟信、郑保瑞等人的出席也被港媒戏言“香港导演倾城而出”。据报道,映后不仅演员集体痛哭,到场嘉宾也被纷纷感动落泪。在昨日的北京首映发布会上,陈可辛自信地表示:“不管你之前哭过多少次,我有信心再看片子的时候,你还是一样会入戏。”

  票房

  期待突破《建国大业》

  “我容易吗我”,导演陈德森用内地一句流行的话作为自己的开场白,《十月围城》是他一场固执了十年的梦,现在终于由监制陈可辛助其实现。陈德森感慨地表示:“能拍出这么好的一部电影,我今生无憾。”

  而对于票房预期,黄建新表示:“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好,我相信《建国大业》票房纪录很快就会打破,希望《十月围城》可以有这个突破。”陈可辛则表示:“我不想预测票房,但是我觉得今天的中国市场没什么不可能,什么都会发生。”对于强劲对手“三枪”四天破亿的票房,陈可辛则很淡然:“哪部电影宣传不说势不可挡啊,别把宣传当成重要的事来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