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频遇雷人问题 李宇春小沈阳谁更强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频遇雷人问题 李宇春小沈阳谁更强大(图)
2009年12月15日 15:5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报下的每一个名字都撑起了电影。”这是范冰冰的看法,图为她昨天在现场向自己的搭档们致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月围城》首映礼,明星阵容遭遇记者围堵,犀利的问题让发布会充满了 “刺激”的味道。

  昨天在全国政协礼堂,该片监制陈可辛和黄建新,导演陈德森率该片主演王学圻、梁家辉、黎明、谢霆锋、王柏杰、范冰冰、李宇春等人到场,在剧中出演妾侍的范冰冰一身红装,显得十分抢眼。

  在一连串的提问中,她和风格完全不同的李宇春,都遭遇到了现场记者尖锐的提问。

  范冰冰:饰妾侍

  问题:有人说这部戏是你打破花瓶形象的一次演出,你同意吗?

  (完全没料到有此一问,连说了两遍“对不起,我没听清楚”。)

  回答:其实,没有想过这么多的问题。因为在每拍一个角色的时候,可能你想的根本不是这个重点,然后你想到的是要怎么样跟随导演的思路和意图去塑造一个角色。我想我能参与这个戏的这个角色,我自己本身也很开心。

  问题背后:多年以来一直是话题女王,有关花瓶的说法也一直伴随左右。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证明她自己对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在意。

  李宇春:饰戏班女

  问题:《三枪拍案惊奇》里面,大家都说小沈阳是最大亮点。《十月围城》,外界说你是最大的亮点。你跟小沈阳比,谁的票房号召力更大、更强?

  (挠了挠头发,有点不高兴)

  答案:这个没有办法回答,因为这是数字的东西,只有最后看数字才能得出一个结论。谢谢。

  问题背后:李宇春和小沈阳都是一夜爆红,两部电影分别拿他们作为宣传点,票房自然是要分个高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