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旺金不旺丁 家产遍地不思生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梁朝伟旺金不旺丁 家产遍地不思生育(图)
2009年12月16日 10:45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嘉玲和伟仔一起出席活动,并凭借友情价拿下了某楼盘的顶级豪宅,理财有方的刘嘉玲又为自己的成功投资写下一笔,只可惜怀孕生子之事却遥遥无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世界人民似乎都不想看到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的“三角”爱情故事落幕,就连张曼玉本人也不希望,本届金马奖上,她希望下次和伟玲夫妇一起颁奖以及想抱梁朝伟大腿的“言论”语惊四座,震撼全场。不过第二天,刘嘉玲就带着梁朝伟高调回老家苏州“探亲”,并在全球媒体面前豪掷千万购入太湖畔的奢华别墅筑爱巢,不但隔空示威,而且在自己的房产投资上再下一城。在过去十年中,刘嘉玲凭借投资眼光在北京、香港、上海、苏州、重庆等各地都拥有高档房产,如今这些房产总值已经逼近2亿人民币。忙于拍戏和各种投资事业,刘嘉玲与梁朝伟婚后依旧聚少离多——生子无方,吸金有术,刘嘉玲堪称典型的旺金不旺丁。

  高调回娘家:刘嘉玲梁朝伟人前秀恩爱

  11月29日,苏州环太湖大道138号在肃萧的冬日中沸腾起来,全球一百多家媒体在数百位保安的严阵以待中,将视线集中到这个还笼罩在绿色尼龙网中的建筑工地上。当日,不丹大婚后首次回苏州“探亲”的梁朝伟与刘嘉玲携手亮相,以全球第一买家的身份出席华丽家族·太上湖百万大盘的揭幕仪式。据悉,除了用价值六百多万的白色劳斯莱斯银天使接送刘嘉玲梁朝伟夫妇,主办方还耗费了200多万为两人打造了这个重大投资性签约仪式,极显诚意。

  活动开始前,刘嘉玲和梁朝伟坐在贵宾室里休息,一边品茶暖身,一边和主持人对流程。刘嘉玲性感的抹胸裙外披着披肩,两人相敬如宾地端坐在那里,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保持着上流宾客的优雅风度。

  活动开始,梁朝伟牵着刘嘉玲的手走上舞台,引起摄影区一阵骚动。这是两人去年大婚后首次携手在内地亮相。合影及接受楼盘老板的赠礼时,梁朝伟还从背后拥住刘嘉玲,给出在公开场合少见的亲密姿态。这一次,寡言少语的梁朝伟再度将应付大场面的题目交给太太,整场仪式他除了开了一两次金口,其他全部由刘嘉玲一人唱“独角戏”,就连签约买房合同,也是刘嘉玲一人大笔挥就。

  梁朝伟说,除了拍电影,其余他都不擅长,所以投资这种事都很放心地交给太太打理。只有当媒体最后问及,百忙之中如何抽时间相处,两人才第一次有了眼神交流。其实媒体还想问,对于张曼玉昨天在金马奖上的三人同台颁奖邀约有何回应,可惜没人有机会问出口。

  晚间太湖点灯的仪式上,梁朝伟和刘嘉玲在数十位保镖的开道下携手同往,梁朝伟紧紧握住刘嘉玲的手,而一向独立的刘嘉玲也在这一刻跟在丈夫的脚步之后,在舞台角落等待时,刘嘉玲还不时在梁朝伟的耳边窃窃私语,大秀恩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