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会陈楚生脚踏两条船?多赚点,早还清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跨年演唱会陈楚生脚踏两条船?多赚点,早还清 (2)
2009年12月16日 14:4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没女孩子倒追

关键词:小时候

  记者:我去看过张艺谋《印象海南岛》的首演,对你唱的那首歌印象特别深,很好听。其实对于家乡,你的印象是怎样?

  陈楚生:对于海南,其实我一直觉得很愧疚,我很想多为家乡做点事,但是很多事情又不是我能自己做主的。我听说在我比赛获得冠军的时候,家乡的人放了很多的烟花,他们说甚至比春节还要多,为了支持我比赛,当时他们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心里面一直是很感激的,但是之前有些事又是让我很遗憾的。

  我是在农场长大的,后来我当上了家乡的旅游大使,奖励了我一笔钱,我当时就决定把这钱捐给我的母校。那天,我回到了农场,因为那是我的家啊,所以来了很多的人,老人、孩子都来了,因为人太多了,最后活动取消了,我根本没办法出去和大家见面,让很多人失望。其实我的心里也很难受,这样的事情在海口也发生过,我从小是在海南长大的,我很想去为我的家乡做些事。不过,一步步来吧,可能我的经历总是这样,并不是那么顺利。

  记者:你小时侯是怎样的?刚才你说到在打官司的时候你最担心的是你的家人,父母从小是不是对你特别严?

  陈楚生:我跟你说过我从小是在农场长大的,父母其实工作一直挺忙的,我是我哥哥带大的。那个时候的小孩子不像现在这样要学很多兴趣班,我小时候就是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我也很幸运,我们家一直很民主,他们很尊重我的选择,也给我很多自由。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唱歌的?那时候会不会因为歌唱得好,有女孩子偷偷给你塞纸条、追你啊?

  陈楚生:(笑)哈哈,没有啦。应该是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唱歌了,那时候就是喜欢跟同学一起唱歌,当时也没人觉得我唱得好,更加不会有人追我。

650万我要慢慢还

关键词:跨年演唱会

  记者:最近有消息说你要同时参加两台跨年演唱会,是真的吗?

  陈楚生:是的。一台是江苏卫视的,一台是深圳卫视的。广州和深圳的距离很近,两台演出时间错开,一个在头一个在尾,时间上应该没问题的,两个台都是直播。

  记者:去年是在深圳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然后有了“罢演风波”以及之后的雪藏、解约、官司,今年再在同一个地方参加同样的跨年演出,是不是想在哪儿摔了在哪儿爬起来?

  陈楚生:我倒不会这么想,不过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了,尽量去做好吧。之前的事确实让很多人失望了,我真的觉得做好很难,做坏却是很容易的,这些事也让自己醒悟了吧。

  记者:像我现在跟你做电话采访,其实你刚结束一个演出,最近是不是演出比较多?

  陈楚生:目前演出确实不少,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比较忙主要是因为唱片宣传。

  记者:有种说法是你参加两台跨年演唱会是为了赚很高的酬劳,为了还债。

  陈楚生:不能这么说,参加两个台的跨年演出是有原因的。江苏卫视是最早找到我的,而深圳卫视则是因为我在深圳呆了很多年,对深圳这个城市对深圳卫视都很有感情,当他们叫到我的时候,在情感上我没理由拒绝。当然,我也希望能够通过演出多赚些钱,早点把钱还清。

  记者:真的要你自己还吗?之前不是有传闻这笔钱是华谊帮你还的吗?

  陈楚生:(笑)哈哈,不还钱还能怎样?当然要还啦。我希望凭自己的努力尽快还完吧。

  记者:650万是天文数字呀,压力还是挺大的吧?

  陈楚生:(笑)没事,慢慢来吧。 (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