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贵妇生活:徐子淇尝24万名菜 王菲挎名包扫街(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的贵妇生活:徐子淇尝24万名菜 王菲挎名包扫街(3)
2009年12月17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挎着名牌包血拼

  王菲复出心情好

  歌坛天后王菲复出之路进入倒计时。日前她现身在香港中环血拼,身上披着正流行的限量版对襟衫,手上拎着香奈儿本季推出的Coco Cocoon系列保龄球包,衣服包包皆黑色,明显用心搭配,也透露天后拟定复出心情大好。

  事实上,王菲不但是歌坛天后,也是名牌包包天后。只要是她拎着的包,立刻成抢手货。据透露,王菲时尚嗅觉很敏感,Coco Cocoon系列以“超乎想象的质感,仿若羽毛般的轻盈”著称,而她拎的那一款保龄球包,又好看又实用,售价9.49万港元,而且很有收藏价值。(小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