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受流产困扰 谢霆锋为保胎月花4万护娇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受流产困扰 谢霆锋为保胎月花4万护娇妻
2009年12月18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右)怀第二胎,拉姑很紧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近期,有媒体称两度流产后遗症困扰张柏芝,谢霆锋为保胎被妻“玩残”!

  “联合晚报”援引香港媒体消息,自从有了Lucas后,张柏芝和谢霆锋一直想拼第二胎,苦追两年,她终于又“有”了。虽然曾经历两次流产,但她显然没怕过,多次高调出巡。眼见媳妇不自爱,拉姑唯有亲自出马,不只下“禁足令”,不准张柏芝外出,还炮制每服价值近万港元的秘传安胎药让张柏芝补身!

  谢霆锋不只荷包受“重创”,据悉张柏芝受流产后遗症困扰,日夜苦缠老公;谢霆锋白天开工,到了晚上又得安抚张柏芝的情绪,每天下来只睡几小时,真是有苦难言。

  上周,张柏芝在3名工人和助手贴身保护下带Lucas逛街,一行5人场面大阵仗。已怀孕4个月的张柏芝身形肿胀,最少胖了15磅(近7公斤)。当天她心情烦躁,一下车急急从后猛推Lucas,边走边叫:“走快点啦!”当她发现有记者跟拍时,即转身背对镜头,匆匆回到车上离开。

  曾两度流产 不容有失

  香港名嘴查小欣上个月曾踢爆张柏芝曾两度流产,她第一次流产是于去年艳照风波期间,因情绪不稳而出事,第二次则是今年初,因她不小心所致;由于流产后心情低落,谢霆锋为安慰爱妻,才砸300万港元买了一辆名车。

  幸而几个月后,张柏芝再度成功怀孕,由于之前经历两次不幸,这次更不容有失,据香港家庭医生表示:“两次小产勉强可以接受,但连续3次或以上,就会减低怀孕的机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