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徐帆成许晴“姑姑” 高希希笑称“靠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徐帆成许晴“姑姑” 高希希笑称“靠谱”
2009年12月18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晴高希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热拍。除之前公布的许晴、陈好、邵峰等演员已进组,著名女演员徐帆也已确认参与该剧的拍摄。据悉,剧中徐帆将饰演许晴的姑姑,而主要场景都将在海外拍摄完成。

戏外姐妹戏中成姑侄 高希希:可别小看二人演技

  自《建国大业》以来,《美丽鲜花在开放》是许晴徐帆的再度联手,剧中徐帆将饰演许晴(饰“叶果”)的姑姑“叶红”。虽然生活中年龄相仿的二人早已熟识并以姐妹相称,但此次《美丽鲜花》中却要求许晴把称呼由“姐姐”转而变为“姑姑”,难免让人担心二人会不会由于太过熟识而感到尴尬。该剧导演高希希解释说,许晴扮演的角色是叶果,徐帆扮演的角色叫叶红,虽然叶红是叶果的姑姑,但是徐帆和许晴之间是没有对手戏的,因为和她对手的是叶果童年的小演员饰演,因此辈份是对的,不是一个年代。高希希笑着说,在《美丽鲜花在开放》这个电视剧,徐帆演许晴的姑姑,这个话没有错,事儿不是这个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