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朱茵风韵依旧 抹胸短裙亮相幸福谈恋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性感朱茵风韵依旧 抹胸短裙亮相幸福谈恋情(图)
2009年12月18日 13: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7日,朱茵和官恩娜(ella)出席护肤眼霜活动,二人均以性感打扮亮相,并谈及过去的难忘事。朱茵和黄贯中拍拖十载,她坦言两人一起踏入双位数字实在难得,问到有否七年之痒,她表示,大家都ok,没有为第三者心痒,但有时遇到一个关口,大家要互相迁就,加上常分隔两地,很多时要重新适应对方。相处日久会见到对方很多缺点,所以要提醒自己欣赏对方,当重新dating,为对方打扮一下,关口便会过去。有提议他们可以结婚冲喜一下?朱茵不觉得可以冲喜,这方面他们都有默契。

  官恩娜展示她十年前入行当模特儿时的相片,发现其双眼跟现在有很大有差别,但她否认整容,指可能是化妆技巧问题。官恩娜更承认这十年间在感情路上曾遇过“大坏蛋”,令她学懂面对人生挑战,她亦要请教朱茵如何去维击十年感情。问她当时被骗财骗色?官恩娜欲言又止表示,好难答,总之是一个坏人,其实也算好彩,身边遇过不少爱惜自己的人,人生遇到起跌先有勇气挑战人生,现在身经百战,遇到更坏的人都识得怎样处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