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嫩妈瘦身13公斤 千亿爱儿可爱俏皮吐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嫩妈瘦身13公斤 千亿爱儿可爱俏皮吐舌(图)
2009年12月21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香港女星梁洛施(Isabella)今年4月为富商男友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后,便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日前她秘密带着有近千亿元身价的爱儿返港,和香港首富、爷爷李嘉诚享天伦,她抱着7个月大、精灵可爱的长治,显得幸福洋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现年21岁的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2年,感情发展迅速,今年4月更升格当妈,为李家添丁,李长治不仅由爷爷亲自取名,他一出生就受到“钻石金童”级的保护,格外受关注,梁洛施也配合李家低调作风,收起明星光环。

  嫩妈瘦身13公斤 邀杨丞琳看宝宝

  43岁的李泽楷原定7月底接梁洛施母子回港,祝贺李嘉诚81岁大寿,因新流感蔓延取消行程。但为让爸爸尽快和金孙享天伦,据悉他3周前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他前日接受电话访问证实:“Isabella和孩子确实回来了,宝宝很健康,多谢关心。他们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多谢大家关心。”

  172公分高的梁洛施产前约增加13公斤,靠着营养师指导菜单,现在已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7个月大的李长治则有一双灵活大眼,俏皮吐舌,十分可爱。据悉,李嘉诚看到俊秀的小孙子,更是开心到不行。

  这次梁洛施返港虽低调,仍主动联络好友,和她因合作《刺青》结缘的杨丞琳昨说:“她从美国回来前,就先告诉我回香港的时间,还问我何时去香港宣传专辑,一定要跟我碰面,让我看她的小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