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变身"爱因斯坦" 《唐伯虎》才子造型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贤齐变身"爱因斯坦" 《唐伯虎》才子造型曝光
2009年12月21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由李力持导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已开拍近三周。昨日,片方首次曝光任贤齐扮演的才子“徐祯卿”(徐祯卿,字昌谷,又名徐昌谷)造型:一头爆炸式细卷发、满脸络腮胡、外加手拿竹木“武器”时的搞怪表情,将其古代发明家的身份演绎的惟妙惟肖。而对于古装片中从未出现过类似的造型,导演李力持则称其灵感完全来自爱因斯坦。

首创“爱因斯坦”造型

  爆炸式方便面头型、一脸浓密的络腮胡、外加一副夸张搞怪的表情,任贤齐扮演的才子“徐祯卿”造型极为奇特,一出场便引得剧组所有人员哄堂大笑,这被导演李力持戏称为“东方爱因斯坦”式的造型,皆拜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的喜剧元素所赐,“徐祯卿的发型灵感来自爱因斯坦,因为他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发明家,和最伟大的爱因斯坦工作性质相同,所以我们的造型师给他设计了个现代爱因斯坦式的发型,我自己也叫他‘东方爱因斯坦’。”尽管有不少喜剧中存在古代发明家这一喜剧化职业,但此前并没有将造型的喜感设计也考虑在内,因而这一“东方爱因斯坦”的造型又成为李力持的一次角色突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