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受访叹曾因情人误事 与阿娇相遇不相认(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受访叹曾因情人误事 与阿娇相遇不相认(图)(3)
2009年12月21日 11:27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忠实粉丝团比划着陈冠希的标志性动作——喝可乐。编辑百思不得其解,这个动作是“虾米”的意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场:陈冠希微醉庆功 靓女作陪

  5日晚,陈冠希包下福州路上MINT酒吧,为新店开张庆祝。圈内好友李灿森、徐濠萦一同捧场,就连他那位宣布破产的老爸,也西装革履地专程来为儿子庆贺。可能未曾想到自己在内地还有如此高的人气,陈冠希当日开心饮醉,微醺到两颊绯红,还要自己打碟玩到high,身边则有一位和他穿着同款T恤的靓女作陪,颇为引人注目。陈冠希看到记者拍照,怒目而视。当日庆功宴到凌晨结束,陈冠希在保镖的护送下离开。

  冠希得意 阿娇尴尬

  就在陈冠希来沪当天,阿娇也飞抵上海出席MTV超级盛典,大胆蜕变走朋克风,抹胸礼服挤出难得一见的性感乳沟,朋克腰封和过膝皮靴颇有摇滚意味,一头长波浪卷发的阿娇变得性感成熟而有女人味。然而一到舞台上,面对台下黑压压的一片,阿娇流利地英语突然“失灵”了,虽然已在后台对过词,她还是面对身边的颁奖嘉宾——高大外籍男模本杰明·唐,结结巴巴吐出一句语法并不标准的英文:“Do you know why you here?”之后又夸对方“you are tall”,令男模一头雾水,气氛一度尴尬。颁第二个奖的时候,阿娇自己也忍不住在台上大呼“尴尬”,“我们还是直接来颁奖吧”。

  编辑手记

  人都是逼出来的

  五年前,当我还是实习生的时候,随本刊执行主编谢晓老师专访《头文字D》的陈冠希,他歪歪扭扭地斜躺在沙发上,夹在刘伟强和干爹黄秋生中间,剪着小平头的他春风得意,依旧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黄秋生末段的时候说他的愿望是干儿子能当上影帝,其实有名导和名师的提携,影帝真的很远吗?

  时间跨过三个年头,2008年年初,陈冠希成为不二的“民选影帝”,星途本该更加畅顺,却忽然狠狠地栽了一个跟头,虽说他不是绝对的无辜,但是也远远不至于罪有应得,总而言之,陈冠希的人生轨迹被改变了。一切的被改变都是强迫性的,更何况这样的改变对于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接受,陈冠希和那些女主角们也许经历了人可能经受到的极限恐慌、极限无助、极限绝望,这就是实实在在的人生低谷了。

  又是两年,6百多天的蜗居,从媒体的零星报道能获悉他的踪迹,时间是尽责尽职的清道夫,复出不再是遥遥无期的远景,当陈冠希出现在人群中,他依旧像从前那般受宠,他在两年前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那一幕还深深在很多人脑海里,优雅的气质,流利的英文,忏悔的眼神,多少看客瞬间成为陈的力挺者。

  人气依旧在,却传出其父破产的消息,在最近新店开张之时,还有女富豪为其注资的传闻,如果这些都属实,那么昔日的公子哥如今也只是打工仔了,压力真不小,要看人脸色,业绩成为投资人下一步计划的硬指标,生意不再是可有可无,而是要硬着头皮上。陈冠希的商业梦能否实现,一切都是未知,但是相比之下阿娇的处境就艰难多了,自古以来浪子回头重振家声的故事多得去了,然而对于有着这般经历的女子,要想走出一片新天地就实在太难了。

  陈冠希难,阿娇更难,能走过2008已经实属难能可贵,对于未来他们依旧都面临巨大的考验,不过人都是逼出来的,终有苦尽甘来的一天,对阿娇和陈冠希亦如此。采写_本报记者 邱致理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