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丢"叛逃"炸弹起诉SM SJ成员骂其忘恩负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丢"叛逃"炸弹起诉SM SJ成员骂其忘恩负义(图)
2009年12月22日 10:5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庚(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庚昨日委托代理人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起诉,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

  继“东方神起”与韩国著名经纪公司SM闹翻之后,昨(21)日,亚洲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SJ)唯一中国籍成员韩庚,也被曝正式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的《专属合同》无效,要求解约。记者致电韩庚,他的手机已经关机,而他的经纪人金珉旭则表示正在向公司确认此事。如果此事属实,这将是SM公司艺人在今年丢下的第二颗“叛逃”炸弹。而韩国娱乐圈经纪公司与艺人之间不平等的条约,也将再度成为关注焦点。

  新闻背景>>>

  韩庚,红遍韩国的中国艺人

  2001年,韩庚在SM举办的“H.O.T.China”选秀活动中,凭借其出众的外形、舞 技 及 才 华 ,以3000:1的比例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经历了多年的演唱、舞蹈、演技、声乐、语言等多方面的练习和培训后,韩庚于2005年作为 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正式出道,并且是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

  2008年4月,韩庚以队长身份率领SJ中国小分队SJ-M在中国展开演出活动,凭借出色表现,成为SM打开及扩大中国市场的重要力量。在众多年轻人以及媒体中,韩庚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及非常好的口碑,他健康阳光、努力奋进的形象深入人心。

  面临580万违约赔偿

  作为SJ组合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在中国、东南亚各国都拥有不小的人气。前日,他还与SJ-M一起参加了某无线颁奖礼,结果昨天,便传出了解约的消息。据来自韩国的消息称,韩庚昨天上午委托代理人韩结(音)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起诉,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该法院昨日已正式受理此案。消息昨日下午传出之后,立刻在歌迷中引发轩然大波,有的认为这是韩庚及公司为明年1月在广州举行的演唱会炒作,更多的人则关注起韩庚所要面临的赔偿以及未来的动向。

  由于韩庚是第一个与国外经纪公司产生合约问题的中国艺人,按照双方合约规定,如果艺人违约,也许将面临高达数十亿韩币(1亿韩币约合58万人民币)的违约赔偿金。而韩庚在SJ组合中地位不菲,更是SJ在中国演出的市场保证。因此,SM公司能否放手,一切都是未知数。

  韩庚关机玩“失踪”

  在韩庚之前,SM旗下组合“东方神起”的3位成员已经在今年7月向公司提出了解约,并且

  发布声明,曝光了与SM公司签订的不平等条约。与此同时,韩国娱乐圈的经纪公司一向被指合约极为苛刻,艺人只要签约,就如同签下了“卖身契”。因此韩庚是否真的欲与公司决裂?成为国内媒体迫切要了解的真相。

  记者昨日致电韩庚,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甚至SM的中国公司也联系不上他。SM中国公司企宣付小姐昨日接受采访时一头雾水,“他昨天还参加了公司安排的活动,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就传出要解约了!”她还透露SM公司正准备为韩庚安排拍电影,因此是否真的要解约,只有找到韩庚才能确定。

  

  

 [1] [2]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