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良家妇女险被“毙”导演精神崩溃失踪(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良家妇女险被“毙”导演精神崩溃失踪(图)(3)
2009年12月23日 15:2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出演,有人不同意

  除了李宇春,主演中争议最大的还有范冰冰。陈晴透露,很多人认为范冰冰并不适合“月如”这个角色,“一个良家妇女,贤淑朴素,但范冰冰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比较艳”。但是,陈晴的看法又跟别人不一样。“不用换人,就用范冰冰。为什么?如果这次她换了一个全新的形象,而导演又能把她的戏逼出来,绝对能让人耳目一新。”后来试戏的时候,陈可辛先让范冰冰素颜,然后要她酝酿一种哭完之后的感觉。“陈可辛做了不少工作,反复诱导她去理解人物内心的悲伤,让她入戏。”

  陈晴补充,用范冰冰并非他说了算。“作为投资方,我们不能随便跟导演说,我们要用谁。这是破坏规矩,影响导演的工作。但有时候我们可以推荐一下,让导演自己决定。”剧组采纳了陈晴的建议,而且事实证明,范冰冰也能演好良家妇女。

  两导演看球,发现巴特尔

  巴特尔是两个导演在看篮球赛的时候发现的。两人突然灵机一动:搞一个篮球巨人来演怎么样?当时正好缺一个义士,本来想找韩国人来演,但该男星因为有事没来成。正好角色的描述就是“孔武有力”,两位导演都觉得巴特尔外形挺合适。不过,谁都知道巴特尔没演过戏,更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去演,联系时两位导演心里完全没把握。“没想到,巴特尔本人非常豪爽,就跟角色一模一样。后来就决定让他本色演出,而他那段戏的效果还挺感人。”

  陈德森还为巴特尔设计了不少全新的武打动作———拿椰子砸人,就跟打篮球似的。陈晴说:“这些动作,巴特尔做起来就是比别人漂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