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癌症病危 萧亚轩崩溃三跪九叩800公尺续母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妈妈癌症病危 萧亚轩崩溃三跪九叩800公尺续母命
2009年12月24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LVA礼佛虔诚,在圈内相当知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距离萧亚轩(ELVA)31日首次台北小巨蛋的跨年演唱会只剩1周,却传出她母亲叶秀玲子宫颈癌病情恶化,ELVA数度中断彩排被医院紧急电召;为帮53岁的妈妈祈福,她21日到台湾宜兰三清宫拜拜,三跪九叩800公尺,愿以自己10年寿命换来母亲健康。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ELVA姐弟从小由妈妈独力扶养长大,2年前ELVA在唱片专辑《1087》宣传期,因拍MV扭断左脚韧带、赴美花近300万新台币(下同)医脚,好不容易在渔人码头复工开唱,却惊传萧母罹患子宫颈癌,当天ELVA表演一结束,就火速赶至医院陪伴妈妈。如今她小巨蛋演唱会在即,母亲状况又不乐观,老天似乎对ELVA考验特别严苛。

  据了解,过去2年萧妈病情控制得不错,但因化疗抵抗力减弱,1周前感冒引起肺炎、左肺塌陷,插管维持呼吸,情况相当危急;原本在练舞的ELVA接到医院电话,立刻放下手边工作急奔医院探母,昨晚截稿前萧妈仍住在加护病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