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保姆耍大牌 成最明星佣人一晒就晕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保姆耍大牌 成最明星佣人一晒就晕倒(图)
2009年12月24日 10:1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学友(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大生银行家族后人马清扬妻子、1981年港姐亚军钱慧仪,将为其工作过的3名女佣告上法庭,称3名女佣在其半山大宅内盗去逾百件儿子的衣物,约值2万多港元,但3名女佣均否认盗窃,律师还爆出钱慧仪在5年内更换45个菲佣。此事一出,又将名人明星与佣人的“恩怨情仇”推到台前。

  “晃动摇篮的手” 菲佣“虐待”明星子女

  ●代表:甄子丹、李克勤

  美国影片《晃动摇篮的手》中,妇产科医生的妻子为丈夫报仇,乔装成女佣到克莱尔家,把“魔手”伸向克莱尔家的小孩。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儿女,就曾上演过真实版的“晃动摇篮的手”。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此前就爆出,菲佣曾拿有血的鸡头恐吓她女儿,要她女儿快点吃药,汪诗诗知道后即刻将其炒掉。

  李克勤家的菲佣,在不小心跌伤李克勤的儿子Ryan后,正当克勤想怒炒她时,先发制人甩手辞职不干了。

  日防夜防 佣人成家贼

  ●代表:贝克汉姆、张学友、李静

  明星因为长时间不在家,佣人在家的时间甚至比主人还多,加之明星家的物品琳琅满目,这就给了很多“三只手”佣人机会。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发现家中物品在拍卖网站上出售,回家一查看才发现自己遗失的首饰、衣物和拍卖网上的一样,经警方调查后才得知,是家里的一对佣人夫妇及其一名儿子偷的。

  张学友的菲佣也曾因偷盗主人家物品被告上法庭,该名菲佣在张学友浅水湾的住宅内偷去三张相片和一封信,但是被告菲佣辩解称,自己是张学友的粉丝,将丢在地上的几幅照片拿去留作纪念,不算偷盗。

  李静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自曝,被信任的小保姆欺骗——对方以她患上“产后健忘症”为幌子,一年半时间里偷走价值十余万元的珠宝、电器,所幸大半财物最近被警方追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