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许愿找女友:有胸又有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克群许愿找女友:有胸又有脑(图)
2009年12月26日 09:5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克群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情歌王子吴克群让于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的七喜平安夜活动现场沸腾,直至深夜。

  当晚,吴克群压轴现身后除一口气演唱了6首代表作,在陪伴歌迷一起倒数后,吴克群也一口气许下不少愿望。采访中,他透露自己最希望找一个女伴,而条件则是“有胸又有脑”。“以前收过最难忘的圣诞礼物除了妈妈做的一块巧克力饼,就是高中时女朋友送的礼物。现在没有女友,所以每逢此时就格外期望能再次收到女友礼物。”他更笑说,男人虽然都爱美女,但对身材好坏的标准见仁见智。“我高中时的女友腿很粗,但我一样觉得很漂亮——自己喜欢的人当然都是漂亮的,而有头脑也非常重要。”

  明年出颠覆感新作再巡演

  对于工作上的愿望,吴克群透露是明年推出一张全新的、有颠覆感的专辑——“我不想重复自己,希望新专辑能让歌迷听到不同以往的吴克群,也给演唱会带来更多新鲜元素”。吴克群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张惠妹之前推出的《阿密特》专辑,称最近的音乐让人越听越腻烦,而《阿密特》则较能刺激大脑。“当然,我会保留旋律感人这一特质,不会做不流行的东西。”自己的新专辑起码要明年3月后才会推出,不过,吴克群最近却帮别人写了不少歌,如许茹芸、江美琪以及同公司的巨乳美少女瑶瑶。“我不会太在乎报酬,因为通过帮其他歌手写歌,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吴克群说,自己每次都会根据对方的特点去创作。

  “给瑶瑶写歌的过程特别有趣。她的年纪很小,我本想写首小女生的悲伤情歌,但又不知她有什么样的感情经历,于是找她聊天,第一次大家还很陌生,第二次竟已可以分享她曾遭男友劈腿并抛弃她的故事,发现她其实是个很健康、很阳光的女孩。”有记者特意拿“瑶瑶身材好不好”的问题来“刺探”吴克群看女生身材的标准,而他则聪明地笑答:“你说好,那就好喽。”(记者苏蕾/文、倪黎祥/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