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接受CNN专访 成亚洲新势力法国登封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接受CNN专访 成亚洲新势力法国登封面(图)
2009年12月29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近日,周迅因在电影方面的成绩成为亚洲艺人代表,登上最新一期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杂志的封面,还受到美国著名电视台CNN的深度专访。

  今年的周迅可谓花开遍地,电影方面一举成为华语第一“大满贯”影后,多个亚洲电影大奖收入囊中。同时,先后两次受邀赴法出席香奈儿高级定制时尚发布会,成为国际时尚界的新宠。除此之外,周迅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被联合国任命为中国区唯一亲善大使,更作为中国青年杰出代表受到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亲切接见。

  法国《观点》(Le Poin)杂志创刊于1972年,该刊创始人是法国新闻界有影响的资深记者,与政界人物关系密切。因此,该杂志被称为法国的“新闻周刊”。章子怡曾在2007年底登上《观点》杂志中国特刊封面,如今周迅凭借其超强的综合实力和亚洲艺人的表率,成为第二个登上国际舞台上的“中国面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