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素颜跳车力证未怀孕 吃饭节俭打包不浪费(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素颜跳车力证未怀孕 吃饭节俭打包不浪费(图)
2009年12月29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凤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近日,周迅在上海被目击戴上一副哈利波特式的黑框大眼镜,带化妆师、造型师和助理等人现身上海滩“明星食堂”吉士酒家吃饭,绝无怀孕迹象。

  周迅异常节俭地,拿着打包盒走出餐厅,看来对“上海菜”的风味颇为满意。有关周迅的孕事在坊间流传甚广,每隔几个月就有新“疑点”诞生,面对如此多的消息源,连周迅的经纪人团队亦无可奈何,怀疑有人刻意抹黑。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周迅,素面朝天,戴着一副夸张的哈利波特式的黑框大眼镜,显得非常“引人注目”。走出餐厅时,周迅亦手拿打包盒,看似对风味颇为满意,绝不浪费。周迅一直与身边人有说有笑,返回酒店时,更第一个跳下车,跑了进去。无论身姿还是体态都绝无孕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