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离婚抛弃患难丈夫阿峰 妹夫怒斥:无稽之谈(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离婚抛弃患难丈夫阿峰 妹夫怒斥:无稽之谈(3)
2009年12月30日 15:33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晓庆(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年,她会把重心移回四川

  作为四川人,按理说刘晓庆肯定愿意常回家看看,可靖军叹了一口气,说,自己回成都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现在这边没有亲人,虽然朋友很多,可是不可能每次都住在朋友家,尤其是这种快过年的时候,挺不好意思的。但如果住酒店,又没有家的温暖,所以我们一般过年都选择在北京过!”每逢年三十,或年初几,刘晓庆都会叫上一大群好朋友聚在一起,很热闹。可今年的春节,“一家人在不在一起过,八字还没一撇”,“现在晓庆在拍一部新戏,大概要3个月的时间,非常赶。我又忙着剧本,还有一些电视剧的制作,也很忙。所以年三十在一起团年基本上没戏,看能不能在农历十五一家人聚在一起,好好吃一个团年饭。”

  经过一番折腾后,刘晓庆一直没有忘记“感恩”,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给家乡的影视事业做点贡献。据靖军透露,公司明年将把重心放在四川,希望能够每年拿出三四部的作品出来。“希望明年能够与川台深度合作,目前有20多个项目在谈。其中《神秘的大佛》(预计2010年3月开拍)和一部剿匪题材的电视剧是我们的重点!”山东有《闯关东》,山西有《乔家大院》,现在每个省都在打造有着浓厚地域特色的影视剧,而这也是晓庆公司的理想。“我们想做一些能够代表四川地域文化特色的作品,我们有辛亥革命中的保路运动,丰富的羌族文化,地震题材,总之会做一些比较大的题材!”

   刘晓庆:做我的丈夫,真的是很不容易

  “尽管很多有钱的男人追求我,但是我还是觉得用自己挣的钱比较高兴,我当然可以和这些成功男士在一起,但是我绝对不会单纯为了钱。我跟男人在一起就是真爱,我是爱情至上主义者。”“别人都说我在保护他(阿峰),但其实他给予我的呵护比我付出的多得多。我很感激,因为要做我这样一个女人的丈夫,真的是很不容易。” (刘晓庆日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这样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