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叶倩文不同台,与婚变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子祥:叶倩文不同台,与婚变无关
2009年12月30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2月30日电 (记者 郑小红)“声震世界• 唱迎2010——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31日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办。纵横香港歌坛的老牌歌王林子祥邻近演唱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遗憾表示,此次无法满足观众要求,是由于工作安排的原因,与传到厌的分手传闻无关,而且两人将在演唱会后携手来深圳卫视做活动。

  神秘新歌献观众

  据演唱会组委会最新透露,林子祥已秘密挑选最合适的歌曲,并做排练,届时可能会有不同风格的三首歌一同奉上,包括一首专为演唱会准备的神秘歌曲。

  接受媒体访问时,林子祥表示很看重这次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和观众的约会,要做足功夫,做到最好。他透露,在这次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会挑选一首轻快歌配合新年开心、兴奋的心情之外,也挑选了一首歌迷最喜爱的慢歌,同时还特别拣选一首“神秘”歌,送给观众。

  叶倩文不同台,与婚变无关

  当年,林子祥与叶倩文合唱的一首《选择》,红遍大江南北,同时也结下了情缘,近几年,两人已甚少同台演出。前段时间,更是传出林子祥与叶倩文婚姻亮红灯的消息。此次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观众对于两人同台合唱的呼声很高,但是林子祥颇为遗憾地告诉记者;“新年前后我和莎利(叶倩文)其实都各有工作在身,她一起来的机会应该不大,因为时间太匆忙。”他还颇为无奈地正式回应关于他与叶倩文婚变的传闻,称此类消息已传到厌,太缺乏新意了。当然,绅士风度的林子祥也不放弃机会进行表明,称自己与叶倩文虽然不同台,但一直同心到底。至于对于观众的期待,林子祥表示很理解,并郑重做出承诺:“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会再来同深圳卫视的朋友见面的。”

  来年深圳开演唱会

  据悉,林子祥上次在深圳开演唱会差不多是在6年前。有了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预演,林子祥透露,自己计划乘势追击,来年在深圳开场个人演唱会, “我出道三十多年以来, 一直不断开演唱会,无论在香港、内地、东南亚和美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和歌迷见面,就像跟老朋友叙旧一样。”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