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楚成车内热吻美女 黄秋生与长发妹酒店按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楚成车内热吻美女 黄秋生与长发妹酒店按摩(图)
2009年12月31日 11: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秋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纷纷来内地开拓事业,生活上他们也很快融入,过得多姿多彩。近日,香港演员黄秋生和导演马楚成就分别被拍到与美女约会。

  黄秋生与美女酒店按摩

  48岁的黄秋生在上海拍《精武风云》,戏内他饰演百乐门舞厅老板艳福无边,戏外也花边多多,上周和长发女子一起到酒店附近的养生会所按摩。当天下午3时许,黄秋生和一名长发美女结伴现身,一起步行前往酒店附近的养生会所共享两小时的按摩。近6时两人离开,黄秋生在前面开路,女伴紧接现身并主动追上黄秋生,与其并肩而行。已婚的黄秋生绯闻不断,包括香港艺人黄卓玲、孟广美、范冰冰等,前年又和小22岁的香港模特张诗敏在街头十指紧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