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热辣短发夺眼球 背心皮短裤挑战性感尺度(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热辣短发夺眼球 背心皮短裤挑战性感尺度(图)(3)
2010年01月04日 13: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飙车游泳吓破胆 半夜致电小S求救

  因为一句"追到我怎样都行",大S跨上机车和谢霆锋在高速公路上大玩飙车,这种玩法和在《流星花园》里的小摩托是不能同日而语的。过了这一关,大S真正面对的挑战其实是下海游泳。

  熟悉大S的人都知道她因为从小被水淹过,从此便格外地怕水,别说游泳,连下水都会打哆嗦;此次出演《全城热恋》,她由于要帮一个身患绝症的小女孩实现梦想,所以必须下海游泳。面对浩瀚无边的海水,大S的恐惧之心可想而知。她本人说拍摄的前晚到半夜都没有睡着,一直在挣扎要不要出演这场戏;无奈之下只好致电小S求救;通过"辣妹"的百般安慰和鼓励,一向敬业的大S终于第二天在摄像机前裸露背部,一步步坚定地走向大海深处,连全场工作人员都欢呼叫好。(文/彭思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