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与嫩模争靓 羞称郭富城不似古天乐般难接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与嫩模争靓 羞称郭富城不似古天乐般难接近
2010年01月05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李季) 4日,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在北京举行迎春新闻发布会,导演黄百鸣携众主创出席活动,熊黛林与香港当红嫩模Angelababy“争艳”亮相。当谈及是否被搭档古天乐“电倒”,熊黛林直言称没有,“他很酷,有一点点不敢接近。”在被追问与“郭先生”相比时,熊黛林娇羞表示,“他们是不同类型啦”。

  “娇羞”熊黛林“大方”Angelababy发布会齐“谈情”

  因遭遇京城暴风雪袭击,影片主创航班晚点导致发布会延后,但熊黛林和Angelababy的美艳亮相没有辜负在场媒体的苦等,两人摆出各种不同POSE谋杀不少菲林。在谈及是否被搭档古天乐“电倒”时,熊黛林称古天乐很酷,“在现场一直都很有型,有那么一点点不敢接近,可能还不是被电倒的范围。”当被追问与“郭先生”相比时,熊黛林娇羞表示,“他们是不同类型啦”。

  前段时间,嫩模Angelababy与香港艺人陈伟霆的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当有记者问及两人现在关系如何时,Angelababy大方表示两人一直是朋友,现在自己只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