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飙泪哽咽认订婚: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飙泪哽咽认订婚: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怀孕
2010年01月1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订婚备受关注 未婚夫早有准备被“翻家底”

  中新网1月11日电 侯佩岑终于在镜头前承认与黄伯俊已经订婚,也让这场跨年的台湾影剧圈头条大新闻暂时划下一个句点。不过侯佩岑先前说过,“我会嫁给普通人,因为平凡、稳定是最幸福的。”

  “今日新闻”消息,侯佩岑上周末进棚录像时大批媒体守候现场,对于有媒体指她爱扯谎,她委屈表示,“为了长辈的期待,确实在家里进行戴戒指的仪式,但没宴客。”她哽咽的说,“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怀孕,也没登记结婚”。对于媒体的指控她显然相当不舒服,最后甚至泪洒摄影棚。

  婚姻毕竟是两个家庭的事情,知名艺人面对终身大事确实有很多考虑,侯佩岑经纪人廖素平则说:“她(侯佩岑)真的很委屈,面对媒体早有心理准备,只是她也需要顾及黄家人的想法。

  

  

 [1] [2]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