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生活窘迫还欠歌迷钱 经纪公司否认让其陪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生活窘迫还欠歌迷钱 经纪公司否认让其陪酒
2010年01月14日 10:51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满要接夜场陪酒

  徐怀钰与公司拉爆

  在2007年的专辑《Bad Girl》后,徐怀钰在音乐事业上就没有新的进展,而在2009年之后,她的演艺事业更陷入停顿,原因是徐怀钰与经纪公司享鸿娱乐已经决裂。

  徐怀钰与经纪公司拉爆的导火索,是去年4月的“陪酒门”。当时,在助理陪同下,徐怀钰到杭州一家PUB唱夜场,而对方却提出陪吃饭的要求,徐怀钰只得选择离开。经纪公司后来澄清,对方是在找吃饭而非陪酒。

  由于身负养家责任,在经纪公司安抚下,徐怀钰之后再赴内地演出,此次的“演出现场”变成了酒店包厢,厂商老板已经喝得精神恍惚,身边还有陪酒小姐,徐怀钰见状吓跑了。

  前天,徐怀钰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眼下正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任助理,边干边学,准备为自己讨回公道。徐怀钰和经纪公司还有一年半的合约,徐怀钰准备起诉经纪公司,要求解除合约及获得演出酬劳。徐怀钰的妈妈则表示,不会谅解经纪公司不帮艺人把关,不道德地赚钱,日后很难再合作下去。

  半年来完全没进账

  还欠歌迷一万台币

  记者会现场,徐怀钰还哭着说已半年没工作,她表示,由于经纪合约问题缠身,身为家中经济支柱的她,目前生活窘迫,只能向朋友借贷度日。她说自己每月要负担近10万台币的贷款,并坦言现在存款只剩1万台币多,还欠了歌迷1万台币,现在只能靠外婆资助苦撑,只希望合约赶快解套,才能赶快赚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