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全球首映 周润发周迅“子见南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孔子》全球首映 周润发周迅“子见南子”(图)
2010年01月14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李学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中国史诗巨片《孔子》今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刘荣、导演胡玫,主演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任泉等全明星阵容亮相,影片将在1月22日全球公映。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孔子》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气氛始终热烈非常。而片方更是爆出了惊人消息,“2010中国第一史诗巨片”《孔子》将以2500个拷贝的特大发行规模创造中国影史之最。据悉,此前发行拷贝数最多的纪录是《建国大业》的1450个。

  为了真实再现孔子的风采,主演周润发苦练跪姿、古琴,一遍遍坚持拍摄直到导演满意为止。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和近乎执着的敬业精神,知天命之年的发哥大气传神地演活了那个中华历史上的千古圣人。在发布会现场,发哥的压轴出场成了全场的焦点。

  “子见南子”的故事,是一个千古未解的“圣人绯闻”。在已曝光的《孔子》预告片和制作特辑中,也是神秘面纱只掀起一角,谜底只有等到22日上映才能揭晓了。而在发布会现场,嘉宾和媒体们却有幸目睹了一次现场版的“子见南子”。发哥曾经在幕后访谈中直言与周迅演“子见南子”的对手戏,很有“感情冲动”,很想继续演下去。这回终于如愿以偿。发布会上,发哥终于如愿又与周迅站在一起,对周迅的美丽与演技依然大加赞赏。并现场表示,希望能够与周迅继续合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