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梦露上身翘臀秀性感 性情大变成谐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梦露上身翘臀秀性感 性情大变成谐星(图)
2010年01月15日 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模仿性感的梦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王祎) 昨天(14日),张靓颖以一身闪亮短裙惊艳亮相《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大牌私房歌互动分享会,在以一首快歌开场后,张靓颖不仅在现场妙语连珠大放“笑弹”还在游戏环节突然“梦露”上身,双手掩住裙角撅嘴大秀性感,让人惊呼“海豚音公主”开始走“谐星”路线了。

  在名为“隔山打牛”的游戏环节中,张靓颖和上场歌迷只能用肢体语言传递信息,擅长用声音传情的她略显紧张,不过受到在场歌迷的热情感染,她显示出少见的“放得开”一面。在面对“梦露很性感”这个题目时,前面的歌迷摆出了梦露招牌的双手掩裙子的妩媚动作,当传到张靓颖时,大笑之余她也心灵神会,只见她双手捂住裙角,翘着臀部还撅起“O型”嘴扮出惊讶表情,模仿起这位国际巨星的姿势非常到位,现场一时尖叫不断。而见到“猪八戒背媳妇”的题目时,张靓颖完全不顾以往的矜持竟然现场学猪八戒“哼哼”叫,让大家再次看到她搞笑一面。

  张靓颖向大家力荐了自己加盟环球唱片后的新歌,并首次现场演唱新歌《I Do》,超凡唱功征服了在场所有粉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