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赴京“读”小品 除《就差钱》还有备胎(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赴京“读”小品 除《就差钱》还有备胎(图)
2010年01月15日 09:5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晚审查赵本山再隐身 姜昆数度遭毙后“复活”

  虎年春晚春晚语言类作品已达12个 通排很“残酷”

  今日下午,虎年央视春节晚会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将进行一场通排,届时包括黄宏、冯巩、郭冬临等在内的所有笑星大腕均会出场,这也是虎年春晚相声小品节目的第一次集体大练兵。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众所关注的“小品王”赵本山也将现身彩排现场,虽然暂时还不会秀出新作,但除了《就差钱》之外原来本山还准备了另外一个“备胎”,手握两个作品垫底儿的赵本山,已经算正式拉开春晚大幕了。届时,两个作品的编剧何庆魁和尹琪将会现场“读本”,最后究竟哪个作品能得到审查组领导的青睐,登上春晚大舞台,明天才会揭开神秘面纱。

  上次提前亮相是《说事儿》

  对于“春晚之宝”赵本山来说,“捂本子”是多年的常态,因为小品一旦提前曝光,就等于让除夕之夜苦等本山的亿万观众少了一些新鲜感。于是这些年赵本山几乎不在节目审查环节中亮相,去年带着徒弟小沈阳和毛毛在第二次彩排中出现,已经算是少有的“破例”。

  每年春晚开始之前,语言类节目都会有一次集体审查的环节,即今日登场的“通排”。上次赵本山在这个环节出现,还是2006年的《说事儿》,当时本山低调现身,只委派编剧徐正超在现场读了一遍剧本,然后自己上台说了两句参加春晚的感受。当年没有笑星的《说事儿》依然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爆笑声,可见本山小品的威力之大。据透露,今天的通排本山计划延续这种方式,届时会由编剧何庆魁和尹琪在现场读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接受审查。只是直到昨晚,本山还在担心读本子会让小品提前曝光,究竟参不参加通排的表演,一直还是举棋不定。

  

  

 [1] [2]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