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一发片恋情就变化?周迅分手赵薇怀孕惹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一发片恋情就变化?周迅分手赵薇怀孕惹质疑
2010年01月18日 08: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在为《孔子》宣传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友劈腿周迅豪门梦破碎 助理否认称“只想笑”

  炒作是娱乐圈的“明规则”,因此,当一条重磅消息发生时,我们的第一反应往往是——“难道,又是在炒作?”

  周迅跟王烁分手的消息甫一出街,立即战胜章子怡的“泼墨”事件,霸住娱乐新闻的头条。是感情破裂、另有新欢,还是为了配合《孔子》的宣传?

  赵薇的婚恋和“孕事”,从2009年炒到了2010年,没办法,赵姐姐新片多,去年11月《花木兰》上映前,主要炒“结婚”,到了2月要上映的《锦衣卫》,只能顺理成章地炒“怀孕”了。

  再想想去年章子怡为《非常完美》做宣传时频频秀出“鸽子蛋”,徐静蕾的男友频频在新片上映前和别的女星“亲密接触”……“四大花旦”尚且如此,遑论其他女星了。我们不能不感叹一声,女星的爱情,怎么总是围着新片转呀!

  周迅突传与王烁分手

  难道是在为《孔子》制造话题?

  炒作指数:★★★★☆

  前日,有消息透露周迅已与王艳老公的儿子王烁分手,原因是男方有了新欢,周迅主动提出分手。

  据悉,“富二代”的王烁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是圈内女星,包括范冰冰、牛萌萌和李小璐等人。据说王烁确实很喜欢周迅,但他也从没离开过欢场,这让“爱情至上”的周迅无法忍受,遂提出分手。

  不少网友对此消息大感意外,称两人的恋情还不到半年,其分手极有可能是炒作。

  周迅跟周润发主演的华语史诗大片《孔子》将于22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可是在《阿凡达》的火热势头之下,走文艺历史大片的《孔子》显得话题不够。因此,选择在这一时间传出与新男友王烁分手的消息,周迅很有可能是在为影片宣传造势。

  前车之鉴:

  去年9月底,电影《风声》上映之际,周迅出席香港首映礼,她大方承认前一晚其新男友王烁以388万元的高价拍下一紫檀宫殿模型相送,并表示十分开心。

  那是与李大齐分手后,周迅首次在公开场合承认与王烁的新恋情。这让周迅成功挤掉李冰冰成为宣传活动上的焦点。而选择在这个时间承认恋情,也为《风声》的票房贡献了几分力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