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穿黑衣搭长靴为古巨基潮店开张站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穿黑衣搭长靴为古巨基潮店开张站台(图)
2010年01月18日 10:50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自创的品牌专门店“a big company”17日在香港尖沙咀美丽华商场举办新店开幕礼,周慧敏、森美、艾粒、泳儿、钟舒漫等艺人来到现场为基仔站台,而傅明宪、倪震夫妇等则选择了送花篮的形式表示祝福。

  基仔表示,因为生意的关系,最近经常要飞到日本去,参加一些时装展览,顺道和客户洽谈生意,可说是忙碌非常,但他并不会为了赚钱影响自己的本职工作,会尽量协调好两方面的时间安排,让演艺工作和生意能够并列进行。

  本身就很喜爱绘画和设计的Vivian周慧敏见到基仔自创的新店成立十分开心,她更主动表示如果基仔需要,很愿意为他的店铺设计女装,情人节和农历新年将近,Vivian表示稍后她将去非洲进行慈善探访,而情人节和新年都会在香港和家人一起度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