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父母人前风光人后艰辛:倪萍隐退王菲撒大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父母人前风光人后艰辛:倪萍隐退王菲撒大爱
2010年01月18日 14: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倪萍与虎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倪萍荧屏复出,在《民生大议》节目中直言愿意“被啃老”;腾格尔沉寂两年,愿意继续做“宅男”。上周,两位内地演艺圈的名人,先后被推到风口浪尖。其实,他们艰辛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苦衷:倪萍11岁的儿子患有先天性白内障,腾格尔的女儿2岁时突然瘫痪。

  可怜天下父母心,即便是大明星,在面对孩子的时候,也甘愿放弃所有,将全部的爱融入这小小的生命,只因为——

  倪萍:隐退荧屏 悉心照料

  1999年,不惑之年的倪萍产下了儿子“虎子”。对于这份迟到的天赐,倪萍当然爱得深沉。不幸的是,虎子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又因未被及时发现,留下了弱视的后遗症。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倪萍选择了放弃,离开《综艺大观》并且停掉了所有的工作,一心一意照顾儿子。2009年,倪萍素面朝天地接受《艺术人生》访谈,褪去明星的光环,母性的光辉同样耀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